睡野

炒冷饭

【all暗】论直男暗香如何步入歧途

0.
说这暗香男儿不好看自然是假的。
虽然说小时候被父母遗弃,兰花先生看这娃娃长得水灵才顺手领回来,但师姐们难得看到一个小男孩进了门派,心里能说是又高兴又好奇,真把他当亲生弟弟似的,有什么好的都往他怀里塞,不是个小少爷却硬生生活的像个小少爷。
什么好的养眼的,美白的,各种各样的保养品,都是师姐们外出时从城里带回来的。现在一看,暗香的桌子上还有满满一堆。
不光是保养品的关系,暗香地势偏僻,终年不见天日,天昏地暗的,师姐们还把这小暗香裹得严严实实,整个人就真的是白白嫩嫩,像块上好的白玉一样。
虽说在女人堆里长大,从小倍受宠爱,但这暗香还是挺吃苦耐劳的,还有着一颗特别直男的心——等我出去办事了我就多多去世界游荡,找到个心水的姑娘过一辈子好了。
却没想到他便是那多少人都想追求的“姑娘”。

1.华暗
华山第一次见到暗香是在自家门派里,看到他被那比狼还像狼的狗带过来挖宝,不禁心生心疼。
这天寒地冻的,华山本来就没钱,从小衣服就穿的少,但起码是从小过来的,这一身正气的御寒功能也越来越强,他倒是无所谓,反正习惯了。
可这暗香就不行了啊,早就听闻华山冷,自己随便加了几件衣服就溜了出来,结果没想到居然这么冷,那华山穿的衣服跟自己也差不多啊,怎么他就啥事儿没有的样子,自己都快被冻成兰花冻了,这狗还转来转去的,他哪受不了啊,但不挖点宝物带回去还钱,以后自己怎么给漂亮姑娘准备聘礼啊。
没办法,暗香只好硬撑着跟着那条比狼还像狼的狗。
华山看那小脸蛋都被冷风给吹的煞白煞白的,最后还是忍不住,用自己剩不多的钱,买了碗胡辣汤给那可怜的小暗香。
一开始暗香还有点怀疑,原来有胡辣汤买的吗,这华山自己不喝给我喝干嘛,我又不是没钱,华山不是缺钱的吗……
想了想之前师姐说要待人有礼貌,便礼貌性的小嘬了一口,便还给那华山,怕他误会,补了一句:“我有钱,我自己买,你还是管好你自己吧,你不也穿的少吗。”
听到暗香这句话,华山像得了骨头的大狗一样,一口气把剩下的胡辣汤给喝了。
“你要挖宝的话就往前面有一点吧,那傻狗信不过,还不如信我。”
果真,挖到了个好东西。暗香想了想,扔给了华山,“这是你带我挖到的,给你吧,不过以后我要是有什么困难我就来找你了哦。”
“好!尽管来找我!”
——华山,攻略成功。
然而暗香并不知道,心中只是想着这华山也许能给他介绍几个华山妹子认识认识。

2.云♂暗
暗香这个除了掌门全是女生的门派开始收男弟子,云梦也不甘示弱,开始招奶爸了。
从华山回来后,暗香被师姐们连训了两天,不仅是因为偷偷溜去敌家门派,也不仅是因为穿的这么少还跑去那个冷的要命的穷地方,最主要是因为,自家护得好好的白菜让别人看到了,以后师弟要是嫁出去了她们还怎么办。
着凉就算了,还被师姐训了这么久,身体和心理上都累极了,被师姐训完的那天半夜就发高烧了。
师姐不精医术,便千里传音,叫了个奶爸过来看看。
发高烧,暗香一直都在睡觉,连眼睛都睁不开,浑身无力。
云梦一路赶来,看这小暗香发烧成这样,只好赶紧掏出药箱,点了一支香在一旁,便把湿毛巾敷在他额上。
熬好药,扶暗香坐起来,一勺一勺地喂给他,再扶他躺下,看着他渐入梦乡。
由于发烧,暗香的脸一直都红扑扑的,脑子一点也转不起来,时不时会“嗯”几下。
云梦把这些都收进眼里,他想更多的认识这可爱的人儿,不仅是医患关系,他想更进一步。
第二天一早,暗香醒来了,烧也退了,病也好了,只是房里多了一个云梦的灯。
随后便听到千里传音,那人说他是云梦的男弟子,他的灯在昨晚看完病后忘在这了,自己这里还有病人,希望暗香能帮他送过来。
暗香自己没去过云梦,便问师姐拿了张地图,随便穿了几件像样的衣服,便骑马前往云梦。
“久等了。”
“等的不久。”我还可以等你一辈子。
——云梦,攻略成功。
这次来云梦,暗香没想这么多,自己对医生本来就持有敬意,他甚至觉得能遇见这位云梦弟子,也算是有福分了。

-----------
大概是个all暗短篇吧,没车没车,别想了。
剩下的事是日常的武暗少暗👍
第一次写云♂暗
个人很喜欢温柔心细却又很有君子味道的奶爸。
上学去了,下周继续。

评论(12)
热度(986)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睡野
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