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野

炒冷饭

好不容易两人修成正果,加拿大领证,同居,老王和忽悠这一路走下来着实不易,距离那个忘忧er狂欢三天三夜超话勇夺第一的日子早已过去半年了,热度仍居高不下,倒是令其他cp粉眼红羡慕。
年末了,老王更忙了,这几天出差,忽悠算好了他今天回来,准备咕咕去机场接他,但到了机场却半天没见到爱人的影子,给他发了数十条微信,回复过来的是一堆乱码,也不知道那个大猪蹄子在搞些什么,只好痛饮冰阔落,继续等候。
等了两个小时,对面发过来的微信由乱码变成了互相之间没有任何联系的文字,以及发给他的一张猫咪的图片。
这个狗贼是在晒猫吗,有闲工夫晒猫也不回我?
想到这忽悠就来气,打着上个厕所就走人,什么花心大萝卜见到猫连老公都不要了,回去专心gay人不理他了的念头,走进了厕所。
然后看见了老王的手机,一堆衣服,以及一只在疯狂按键盘炸着毛的猫。
“这…是什么个情况…”喵
“别跟我说你是老王”喵
“老王?”喵
“老王?”喵!
“狗贼?花心大萝卜?小老婆?电竞吴亦凡?”喵喵喵喵!
“这是什么迷幻走向…”
只见这只“老王”一个助跑,窜到了忽悠身旁,仔细看了看,居然不是布偶是只缅因?因为个头比较大?
“你真的是老王?”喵!
“…那你怎么变回来”
“老王”用肉垫碰了碰忽悠的嘴唇,然后再碰了碰自己的猫嘴。
总有种青蛙王子的感觉…dbq你现在亲的是猫王子。
等亲完忽悠才想到,刚才那边的一堆衣服,就是老王的吧,那他现在岂不是…

“!?”
突然惊醒,睁眼看见的是压在自己身上的缅因,还有把自己抱在怀里的老王,还有窗外温哥华的雪。
“昨天带回来的流浪猫,洗过了,不知道宝贝儿喜不喜欢…”
“可喜欢了。”

----------
小学生文笔5555人间不值得忘忧值得55555

评论
热度(28)
©睡野
Powered by LOFTER